当前位置: 首页 > 肇源要闻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集中整治工作机制第3次会议

信息来源: 肇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6-05-27 08:32
打印 【字体:

  5月26日,全县集中整治工作机制第3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权占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怎么看、怎么抓、怎么推进、怎么落责”,推动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再深化、责任上再实化、方向上再细化、机制上再优化,坚决打好打赢群腐集中整治攻坚战。李金才、于秀玲等县领导出席,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正视问题,在思想上彻底解决“不想作为、不愿作为”错误倾向,思想必须端正、行动必须统一、能力必须提升,以更高站位、更优作风、更实举措抓实抓细整治工作。
  要提高工作标准,在行动上彻底解决“等靠心态、不严不实”的不良作风。要全面系统查问题、标本兼治抓整改、倾力解忧见长效,切实解决百姓烦心事、办好群众暖心事。
  要打通堵点,在机制上彻底解决“统筹不力、督办不严”的运行梗阻,强化指挥调度、优化专班运行、深化协同配合。要知责尽责,在责任上彻底解决“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作风顽疾,持续深化“五主工作法”,严格落实“三十个必须”举措,推动各级各部门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追责问责。
  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医保局分别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